社工委:基层人员交流学习群众工作经验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5-01-06 08:3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任翠翠 通讯员 何德宽)为适应当前法治环境新形势下的群众工作要求,提高基层干部特别是社区领导班子的群众工作水平,日前,新区社工委组织区直单位、办事处、社区工作人员近100人进行了培训交流。

培训中,市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市委党校校委委员袁晓江以“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为主题,结合党的发展历程,为参训人员阐释了群众路线在党的历史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期间,新区社工委、新区经服局、新区社建局、坪山办事处信访维稳办,以及辖区社区工作人员分别作了实践经验的介绍和交流。两天的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对新时期的法治环境有了新认识,对群众工作有了新想法,很有收获。

据悉,接下来,新区社工委将结合全面深化改革和依法治国相关政策精神,使群众工作更加规范化、程序化,进一步提升群众工作水平。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