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政策法规解决企业困难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12-29 08:45
分享:

坪山新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政企座谈会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罗嘉燕 胡子亚)12月26日,坪山新区工商联(总商会)在沃尔核材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第四季度“主席活动日”暨政企座谈会。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胜、工商联(总商会)会长张国芳、工商联专职副主席王丽倩出席了活动。

刘胜指出,工商联政企座谈会是新区政企沟通的重要渠道,同时也是企业相互沟通交流学习的平台,希望新区相关部门能够把政企座谈会中企业提出的问题跟进落实好,并在平时工作中主动提高服务企业的水平,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携手共进,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坪山努力贡献力量。

会上通报了上半年政企座谈会收集20个问题的落实情况,在场的企业家对上半年政企座谈会的成果表示满意,对工商联的工作表示支持与肯定。接着,由组织人事局、经济服务局、社会建设局、公共事业局、城市建设局等职能部门,针对下半年企业家提出的关于交通、医疗、社保、税务、人才扶持等19个问题一一解答,并就今年下半年出台的新政策和工作新动态进行了详细讲解。

坪山新区政企座谈会是新区为促进新区职能部门与企业的互动交流,及时向企业传递政策法规,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过程中碰到的问题,更好地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区组织人事局、经济服务局、城市管理局等14个相关职能部门以及42家会员企业参加会议。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