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新区对违法广告坚决说不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12-11 22:3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通讯员 廖晶波 余育林 傅洪涛)12月3日,《晶报》A19版对坪山新区主干道非法广告牌较多的情况进行了报道。新区城管部门对此高度重视,当日下午就立即组织办事处执法队员集中对深汕路、金山路、中山大道、新横坪路等主干道违规设置及审批期限届满的户外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行动从上午10时持续到晚21时,当天共清理各类广告牌260块,面积共2180平方米。

目前,路段内违法设置或超期设置的灯杆旗等商业广告已全部清理完毕。坪山新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早前新区城管相关部门就部署开展了全区范围内的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由局长胡伟新任总指挥,重点打击横坪公路、深汕公路、东纵路等路段违法设立的灯杆旗、指示牌、贴墙广告、商业横幅标语等。全年共清理违法户外广告2777块,合计面积达23396平方米。

编辑:史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