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新区领导带队检查鸭湖填埋场整治情况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12-11 22:33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通讯员 傅洪涛 卢嘉贺)11月27日天上午,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正勤对鸭湖填埋场整治工作进行了考察,新区城市管理局及两办事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据悉,经过半年时间的整治,坪山环境园区鸭湖垃圾填埋场整治进入新阶段,密闭除臭工程和渗滤尾水回灌系统工程已完工,鸭湖填埋场覆膜工程已经进入完工阶段。填埋场有工作人员对覆膜进行最后的焊接工作,现场刺鼻气味已大为减少。据现场负责人介绍,在完成清除库区内积水、疏通渗滤液导排系统、增加消毒除臭频次、覆膜更换等工作之后,鸭湖填埋场对周边居民生活的影响已经大为减少。

黄正勤对填埋场整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尽快完成填埋场覆膜工作,同时加快填埋场资源化利用项目的工程进度,进一步减少填埋场对周边环境的影响。

编辑:史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