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意度摸底调查居全市前列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4-12-11 08:49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剑锋 通讯员 黎飞 余晨亮)近日,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公布了2014年度各分支机构工作对象服务体验满意度调查结果,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坪山新区办事处以27项服务测评指标均高于平均得分的优异表现,获得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和辖区企业的肯定。

据了解,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坪山新区办事处十分重视服务质量,以群众满意为导向,强化行风建设,面向工作对象推行“服务之星”评选制度,每季度让企业对工作人员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打分。此外,该办不断推出通关便利措施,简化报检手续,全方位服务新区重点产业。

今年以来,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加大对服务企业成效的督查力度,专门委托第三方调查机构以电话访问的形式对各驻区检验检疫部门就履行职责、服务水平、服务环境、网络服务、电话服务等五个方面共27项指标进行全面测评,调查形式公平、公正,用数据说话。结果显示,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18个被调查的分支机构的平均得分为94.7分,而坪山新区办事处的得分为97.6分,且各单项测评指标均高于均值,在18个分支机构中排名前列。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