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金地费雷罗国际网球学院开学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4-09-25 10:3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剑锋)昨日,弘金地费雷罗国际网球学院开学典礼在新区国际网球中心举行,作为中国目前最具规模的网球学院,开学典礼得到各方高度重视,市政协原主席王顺生、新区党工委书记杨绪松,以及网坛巨星费雷罗、安迪·穆雷和大卫·费雷尔出席了典礼。

典礼开始时,入驻网球学院的西班牙职业教练团队齐装亮相,展现了国际化职业训练的风采。随后,学院多名年龄在8至15岁的学员统一身着黑色汉服,以费雷罗为师举行了颇有中国特色的拜师仪式,正式成为网球学院的一员。仪式上,费雷罗与众人一起,以推倒多米诺骨牌的方式揭开了学院的全貌。开学典礼上,网坛巨星穆雷、费雷尔为学院及坪山网球事业的发展送上了祝福。

弘金地费雷罗国际网球学院位于新区坪新合路与体育一路交会处,拥有一流的网球场馆设施,包括深圳唯一的4片室内红土风雨球场,4片配备中央空调的室内球场,16片国际标准室外硬地场和1片带有5000名观众席位的中心球场。学院还配备了健身房、康复室、教学楼,以及其他相关设施,是目前国内独一无二的网球学院。

弘金地费雷罗国际网球学院今年4月正式对外招生,现已有多名在训学员。学院将根据中国网球市场的需求,在秉承西班牙网球训练体系的基础上,结合亚洲青少年生长发育特点,推出具有针对性的职业精英、夏令营等课程,帮助职业球员攀登职业巅峰,为喜爱网球的学生提供成长条件,创造国内升学和留学深造的机会。

杨绪松表示,新区对网球事业非常支持,希望借学院成立之机,把坪山打造成“网球之乡”,新区也将努力营造浓厚的网球氛围,引进更多国际性赛事,推动网球事业发展。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