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组织人事局定点服务进企业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4-07-28 11:20
分享:

深圳新闻坪山讯(记者 杨剑锋 通讯员 杨智品)为方便辖区企业做好2014年应届毕业生接收工作,近日,新区组织人事局安排工作人员来到新区接收毕业生最多的企业——比亚迪公司,定时定点办理应届毕业生报到手续工作。

记者现场看到,新区组织人事局工作人员现场收取资料、审核资料,发现问题及时告知毕业生,能当场补齐资料的立即办理报到手续,高效率为毕业生办理报到手续。两天时间里,工作人员共接待毕业生近300人,经现场材料核实,最终办理毕业生报到手续150份。

“此次驻点企业办理业务受到企业和毕业生的好评,大大节省了企业和毕业生办理业务的时间。”新区组织人事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对业务量较大的企业进行定时驻点办理业务,并规范驻点服务企业的相关流程和办法,探索服务企业、方便毕业生新路。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