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湖垃圾填埋场除臭项目开工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07-28 07:31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张凡 通讯员 傅洪涛 黄凯伦)7月21日,新区鸭湖垃圾填埋场除臭及资源化利用项目开工。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正勤,新区城市管理局负责人参加了开工仪式。

当日,开工仪式特别邀请龙岗区人大代表、龙光城居民代表、中国水业集团代表参加。开工仪式现场,中国水业集团代表详细讲解了新区鸭湖垃圾填埋场除臭及资源化利用项目的设计、技术方案及处理流程。

据了解,新区鸭湖垃圾填埋场除臭及资源化利用项目拟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将对填埋场的填埋气体进行无害化处理,第二阶段将在压缩设备到位后对填埋气体进行提纯后运输至加气站供燃气汽车使用,使填埋气体得到有效利用。

据了解,该项目的开展将强化新区鸭湖垃圾填埋场的管理工作,减少新区鸭湖垃圾填埋场填埋的气体对周边环境及居民生活产生影响,使新区鸭湖垃圾填埋场向环保低碳的方向迈进。

编辑:史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