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新区城市管理局多举措践行群众路线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06-09 13:1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张凡 通讯员 傅洪涛)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坪山新区城市管理局积极创新举措,通过开展多项自选动作,贯彻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更加深入、更加务实、更加贴近群众。主要做法:

民生体验日。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原定计划,坪山新区城市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按规定完成了全部讲党课和民生体验日活动。同时,该局领导班子主动自加压力,班子成员每人增加了一次民生体验日活动,并加大了下基层调研的频次和解决基层问题的力度。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评比。41起,坪山新区城市管理局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评比活动。活动主要以严格公务车使用、接待、办公耗材管理等为抓手,各部门经费支出严格按相关规定进行支取、报销,并按月度使用情况进行评比公布。年底对全局各科室、中心的支出经费进行全面总结评比,通报排名情况,评比结果作为个人评先评优的参考。

志愿者植树。今年以来,坪山新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区直机关各单位工作人员、团员、义工、教师、学生代表等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的爱林、造林、护林热情,唤起新区群众的绿色意识,形成建设绿色人居示范区的强大合力。目前已累计植树6000余株,成活率98%以上。

编辑:史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