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新区人民医院挂牌“湖北医药学院教学医院”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06-09 11:46
分享:

坪山新区人民医院正式挂牌“湖北医药学院教学医院”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通讯员 陈辉煌)4月22日上午,坪山新区人民医院正式挂牌“湖北医药学院教学医院”,这也是继广州医科大学、广东药学院之后,坪山新区人民医院成为的第三所大学教学基地。

近年来,坪山新区人民医院落实科教兴院的发展战略,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显著的进步:硕士生带教,配套坪山新区公共事业局与武汉大学合作项目,成为该校硕士生教学基地;本科生带教,数量和质量保持稳步提升。同时,我院在科研和学科建设方面也取得显著的成绩:2013年获得深圳市科技创新委重点项目2项,深圳市卫人委科技立项5项,坪山新区卫生科研孵化资金33项,为历史最好成绩。本次与高等院校再次联手,势必促进医院在教学、科研、管理、技术、人才等全方位的发展,为医院的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信息:

湖北医药学院成立于1965年, 1995年开始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1996年首批一次性通过全国普通高校本科合格评估。2013年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经过40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学校已成为鄂、豫、陕、渝等省(市)结合部重要的医学人才培养基地。

编辑:史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