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管理局:联合执法整治市容违法乱象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01-27 07:3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张凡 通讯员 傅洪涛)日前,坪山新区城管局、坪山办事处城管办(执法队)、宝山、坪山派出所、坪山公安分局机训大队、坪山交警中队及坪山、和平、六和社区工作站等多家部门“强强联合”,组织专项执法行动,集中整治坪山中心街区的市容违法乱象,有力塑造文明城区形象。

当天下午的行动共出动近百名工作人员,重点对深汕路与建设路交汇处天桥附近、建设路、国惠康周边等核心路段及区域进行突袭式、拉网式巡查整治。行动采取“堵疏并举”,清理整治超门线经营近50宗、户外广告招牌23宗、乱搭建雨棚12处、乱摆卖60余宗,暂扣三轮手推车、烧烤架、遮阳伞及各类摆卖物品一批。

记者从上述部门了解到,临近春节,相关部门还将继续加强联动执法力度,进一步拉宽巡查整治的覆盖面,增加巡查频次,不断扩大“战果”,营创秩序井然、文明优美的城市环境以迎接新春佳节。

编辑:史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