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开发银行深圳分行行长王卫东到访坪山新区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2-09-03 18:58
分享:

国家开发银行深圳分行行长王卫东一行到访新区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93日下午,坪山新区领导冯现学、王晓星会见了国家开发银行深圳分行行长王卫东一行,双方就各融资项目的深化合作发展进行了沟通交流。冯现学希望国开行深圳分行能与新区建立更紧密、最融洽的合作关系,共同推进重大项目的良好发展。

会议介绍了新区与国开行深圳分行合作情况和各融资项目进展情况,其中包括需商议推进的项目有竹韵花园、国家生物医药基地配套员工宿舍两个项目、水环境整治和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发行债务融资工具及坪盐通道+中小企业总部基地地块捆绑融资等。双方就这些项目和领域在合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坪山新区管委会主任冯现学对国家开发银行深圳分行行长王卫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坪山新区成立后的第三年是规划实施年,各重大项目的推进都需要资金的支持,国开行深圳分行在新区项目融资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双方的合作十分紧密,全面合作的时机已成熟。他希望国开行深圳分行能与新区建立更紧密、最融洽的合作关系,共同推进重大项目的良好发展。

编辑:史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