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高新企业进驻坪山新区留学生创新产业园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2-08-05 10:25
分享:

深圳市新驰科技有限公司成功落户新区留学生创新产业园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83日上午,深圳市新驰科技有限公司成功落户坪山新区留学生创新产业园,标志着新区产业转型升级、引进并扶持高新技术产业做大做强的策略正逐步发力。新区领导冯现学出席了企业开业仪式并为其揭牌。

据悉,为鼓励包括深圳市新驰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高新企业引得进,留得下,做的强,新区正在对现有的科技扶持政策进行系统梳理、修订并将于近期发布。新的科技扶持政策包括21项扶持项目,将为高新技术企业提供从孵化到产业化,从研发到市场拓展,从科研项目开展到高层次人才引进,从科技金融贷款到上市融资等各个环节的扶持,为高新技术产业特别是战略性新兴产业在新区做大做强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政策支撑体系。

据介绍,深圳市新驰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深圳昆仑集团投资组建,主要致力于光纤传感器、智能交通、新材料、超材料的研发生产的企业,核心团队由归国人员组成,公司未来的主要产品动态称重系统可全自动不停车检测流量、车型、车速、轴重、总重等交通数据,通过这些数据来进行各种应用,产品市场极具潜力。

坪山新区管委会主任冯现学对深圳市新驰科技有限公司落户表示祝贺。他表示,新区各部门、驻区各单位将以最快的速度、最简洁的程序,向进驻园区的海外留学人员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高效、优质服务,为企业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