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旅游文化节暨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开锣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0-10-22 09:14
分享:

坪山讯 800多人的队伍,鲜艳的服装,无疑,他们是昨日马峦山最美的一道风景线。昨日,坪山新区旅游文化节暨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之登山比赛在此火热举行。新区管委会主任冯现学,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曹建良,新区纪工委书记王晓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罗宏元与广大机关干部一起参加了登山活动。

 

图为参与登山比赛的选手奋勇争先。

本次活动由新区管委会主办,新区公共事业局和烟草专卖局承办,比赛全程为4.5公里,分为团体赛和集体健步登山两种形式。为了使比赛安全顺利举行,比赛还配备了一辆救护车和一辆消防车,有医务人员数名。

“预备,开始!”昨天下午2时30分,随着冯现学打响比赛发令枪,800多名参加登山比赛的机关干部、企业员工欢呼着向马峦山山顶进发。凉爽的微风,和煦的阳光,有人小跑前进,也有人疾步快走, “给这里也拍几张吧!让我们露露脸。”一路上,不少参加登山比赛的选手冲着记者热情地招手。下午3时左右,大部分队员已陆续到达终点。最终欧姆龙公司代表队夺得团体赛冠军,多彩公司代表队获得亚军,季军则由坑梓办事处代表队获得。

据悉,坪山新区在健身月里,还将举行长跑,欢乐腰鼓、健身秧歌、麒麟表演等全民健身团体表演系列活动,对广大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团队精神、竞争意识、拼搏精神来一次大检阅。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