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新区组队参加深圳市第九届“好日子”健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0-10-19 14:40
分享:
坪山10月13日上午,深圳第9届“好日子”健步活动在莲花山公园举行。市老领导以及来自全市的一万多名老年人参加了活动。坪山新区积极参与并派出120名老年人组成坪山新区运动队,全程参与了当天的各项活动。今年恰逢深圳经济特区建立30周年,健步活动是我市展示广大老年人精神风貌的一个契机,至今已形成一个品牌活动,旨在关爱全社会的老年人。

上午9时许,市老体协名誉主席、原市委书记厉有为同志为深圳市万人健步队伍出发鸣枪。万人健步队伍从莲花山公园沿着红荔西路和新洲北路的人行道,向健步终点公园西门进发。万名健步者,头戴红色帽子,身穿红色运动服,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其中,我区老年人表现突出,通过腰鼓表演,成功地展示了新区老年人健康活力的形象。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