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新区残疾人事业发展 同享蓝天共筑和谐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0-10-09 14:42
分享:

坪山讯(记者 郑俊生 通讯员 严珍 池建舞) 昨日下午,坪山新区管委会主任冯现学、副主任雷卫华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位于坑梓办事处的蓝天社行为语言训练中心看望残障儿童,并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礼品。

 

残障儿童向新区管委会主任冯现学(左)回赠鲜花表示谢意

据悉,坪山新区蓝天社行为语言训练中心是一家民间的非盈利性专业机构,主要是为残疾青少年提供寄宿制康复训练。冯现学在参观蓝天社各功能区及课堂教学时,对蓝天社老师的专业水平和职业操守表达了由衷的敬佩和赞扬。冯现学指出,残疾人也是社会的一分子,残疾人事业发展,社会才能和谐发展。冯现学表示,蓝天社为新区残疾人康复事业填补了空白,对于蓝天社现在所面临的困难,新区管委会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全方位给予关注和实际支持,希望蓝天社的老师能继续努力、坚定信心,致力于发展残疾人事业。

冯现学进一步表示,关爱帮助残疾人是政府职能之一,新区在全面建设发展经济的同时,也会积极健全发展社会事业。坪山新区将积极与市残联联系,研究建立残疾人事业长效发展机制,让残疾人事业可持续发展。同时,他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共同支持残疾人事业的发展,让残疾人与常人共享一片蓝天,共建和谐社会。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