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5000万元实现坪山干道“白改黑”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0-10-09 11:04
分享:

坪山讯 记者从坪山交通运输局获悉,今明两年坪山新区将投入2238万元开展交通公用设施清洗刷新工作,其中,1120万元的投资任务将在年内完成。

目前,坪山交通运输局已完成清洗刷新项目共计投资780万元,占年度计划的70%,其中包括第一阶段“五路一广场”300万元,第二阶段比亚迪路、杨木坑立交、欧姆龙人行天桥等项目共计480万元。完成交通护栏清洗60万米,防撞墙、桥梁等清洗56平方米;护栏、防撞墙等刷新12万平方米,桥梁刷新2万平方米;修复乙型护栏570米,警示桩643根。下一步,该局将以全面提升道路整体形象为目标,保证交通公用设施清洗的频率,做到常态化、专业化、标准化。

除街道“家具”清洗刷新工作外,坪山新区还计划投资5000万元,实现区内干道“白改黑”,即在原水泥混凝土路面的基础上,铺上沥青混凝土面层,使原来的混凝土刚性路面变为沥青柔性路面。项目主要涉及坪赤线、坪山街道建设路、和平路、人民街和坑梓街道人民路、吉祥路、光祖路等10项大、中修工程。这些项目已于7月初通过项目建议书评审,其中8个项目已向发改委申请立项。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