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个类别154个岗位,深圳市举办首场退役军人网络直播招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21 11:42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1日讯(记者 鹿筱悦)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退役军人稳就业工作,近日,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各区(新区)退役军人局举办了全市首场退役军人网络直播招聘会,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退役军人和有用工需求的企业牵线搭桥,确保退役军人就业招聘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断线。

image.png

本次直播招聘会是深圳市第五届“兵至如归”退役军人网络招聘月系列活动之一,依托市退役军人局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以及深圳公共就业服务平台,结合全市退役军人群体的就业创业特点及需求,选取了顺丰、万科等4家有影响、有规模、有意愿招收退役军人的优质企业参加,为退役军人提供了涵盖行政、技术、采购、销售、管理等23个不同类别的工种共计154个岗位,为不同年龄、不同学历、不同专业的退役军人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旨在充分满足退役军人多元化的就业创业需求。用工企业均为退役军人提供了较为优渥的福利待遇,部分岗位最高年薪可达30万元,同时企业还专门为退役军人提供量身定制的职业发展计划,助力退役军人实现更高质量就业,更受社会尊崇。

image.png

本次直播活动有效整合线上线下资源,让退役军人足不出户、“码”上就业。退役军人通过线上观看直播、及时了解信息、随时互动交流、制作投递简历;招聘企业代表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线上介绍企业、推介岗位、解疑答惑。活动还安排了就业创业专家,以直播授课、互动交流的方式,为有需求的退役军人讲授心态调整、角色转换、职业生涯规划等内容,提高退役军人就业成功率。

市退役军人局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微信公众号推送、一对一短信通知、重点人员电话通知等方式,动员全市有需求的退役军人观看直播。直播活动从下午3点持续到5点,受到了退役军人和企业的广泛关注,观看人数超2600人次,收获5600多条点赞,现场电话答疑37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2人。直播活动后,市退役军人局还将委派专人及时做好后续跟踪服务,告知退役军人岗位聘用情况,做好相关保障工作。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