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50系列29日发布 余承东称:影像领域再次超越自己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20 11:33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20日讯(深圳商报记者袁斯茹)7月19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宣布,将于本月29日召开华为P50旗舰新品发布会,一起见证万象新生。随后,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转发该微博并表示,将发布一项业界首创的全新移动影像技术。

虽然官方没有明确具体内容,但发布会“主角”应该是P50系列旗舰手机。今年6月举办的HarmonyOS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P50系列已经亮相,其设计非常独特。

从官方给出的图片可以看出,手机将采用曲面屏幕,背壳也将采用曲面设计,整机都贯彻极致轻薄的设计。此外,后置摄像头的模组设计比较独特,两个圆形模组,上面为三颗摄像头,下面为一颗相对较大的摄像头和补光灯。

而此次备受关注的无疑是P50系列的影像功能。余承东表示:“前进的路没有终点,这一次我们在影像领域再次超越自己。”他强调,即将发布的这项全新技术,代表着移动影像新时代的起航。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