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岭汤坑社区第四届乒乓球夏令营开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7-16 22:25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6日讯(记者 邱嘉熙)暑期来临,为了让辖区来深建设者子女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暑假,7月15日,2021年碧岭街道汤坑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旋转小球,国之精神”第四届乒乓球夏令营活动正式开营。

据悉,此次乒乓球夏令营活动为期10天,共吸引了辖区来深建设者子女共80人积极参与。汤坑社区党委书记、工作站站长廖宏泉在开营仪式上表示,希望孩子们能够在此次乒乓球夏令营中积极训练,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在运动中收获健康、收获快乐、收获友谊!

据介绍,在为期10天的夏令活动中,教练员根据孩子们自身技术水平进行了分组训练。活动现场,小学员们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着乒乓基本功的练习,训练内容包括了正反手基本动作、左右摆速及步伐、接球、拉冲以及身体素质训练等课程。

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家长们的广泛好评,送孩子参加乒乓球夏令营的王女士说:“以前放假,孩子每天只能待在家里,除了做作业,就是看电视玩电子产品。今年暑假,看到社区举办的民生微实事项目乒乓球夏令营活动,果断给孩子报了名。能在就近的社区上免费的体育培训,我们家长很放心,希望以后有更多这种家门口的惠民活动。”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