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百年路 开启新征程 石井街道召开2021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7-12 21:46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12日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蔡传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动员全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进一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奋力推动创新石井、绿色石井建设开创新局面,7月12日上午,石井街道召开2021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街道党工委书记何建辉出席会议并讲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龚德宇主持会议。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编干部、各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和居民小组党支部书记、机关和“两新组织”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播放了街道自编自导自演的党建主题献礼片《平凡的背后》,随后,何建辉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通报了石井街道受市委、区委“两优一先”表彰名单,宣读了街道党工委“两优一先”表彰决定。石井街道共有1名党员、1个基层党组织获得市委“两优一先”表彰,共有9名党员、6个基层党组织获得区委“两优一先”表彰,共有20名党员、10名党务工作者、10个基层党组织获得街道党工委“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为街道“两优一先”表彰对象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同时,3名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随后,龚德宇对石井街道2021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下半年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安排。今年上半年,石井街道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区决策和部署,恪守抓落实的天职,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在基层党建、疫情防控、土地整备、城市建设、改革创新、安全稳定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何建辉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给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主旨鲜明、思想深刻、立意高远的专题党课。他指出,回顾党的百年历程,我们要深刻认识“三个来之不易”,不断强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感悟党的百年荣光,我们要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强化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思想自觉;展望党的百年前景,我们要忠实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强化团结带领居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的行动自觉。

同时,对下半年工作提了5点要求,一是严格对标对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谋划推进各项工作;二是突出重点难点,既要统筹兼顾,更要突出重点难点,做到重点工作重点发力;三是强化责任担当,以务实的作风来抓落实,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来体现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四是提高质量效率,增强质量意识、效率意识,既要干得好,又要干得快;五是确保完成任务,统筹兼顾抓好各项工作,区分轻重缓急,有条不紊地推进落实。

这次表彰大会,激发了全街道党员干部虚心向先进学习,努力向先进看齐,站在历史新起点新征程上,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新担当新作为,为加快推进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创新石井建设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