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领导调研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坪山管理局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7-09 15:00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7月9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刘莹莹)7月8日上午,坪山区副区长吴志柳莅临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坪山管理局,听取辖区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坪山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坪山管理局局长姚早兴就坪山管理局组织机构和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坪山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基本情况、近年开展的规划及自然资源管理重点工作及下一步的重点工作等作了简要汇报。

近年来,坪山管理局根据坪山区新的城市发展定位,开展了一系列规划编制工作,解决了城市规划建设依据问题,打造了以地铁14、16号线、深圳东部地区高快速路路网为支撑的西联东拓、南北融合的道路交通体系,推动燕子湖片区、坪山高新区等重点片区的规划建设,提出了“高低错落、疏密有致、半边山水半边城”的城区总体格局和风貌构想并完成坪山大道城市设计,并针对规划及土地管理工作领域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系列针对性的政策建议。在坪山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的努力下,在重点片区规划建设、国土空间提质增效、历史遗留问题处置、森林城区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出色成绩。

随后,副局长陈晓龙、冯曼华分别就分管领域的重点难点工作进展及需协调事项进行补充汇报。

吴志柳指出,坪山管理局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出色的成绩为基层、为群众、为辖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他充分肯定了坪山管理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围绕管理局提出的请示事项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进行回应和讨论。他表示,坪山管理局有一支扎根坪山、踏实肯干、锐意进取的队伍,希望坪山管理局继续以超前的发展视野推动辖区规划建设,优化拓展发展空间,为创新坪山的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