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建引领,龙田街道公益创业就业培训惠群众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5-03 09:12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 通讯员 苏伟)为了帮助大工业区园区产业职工增能提效,鼓励广大职工进一步提升就业能力。5月1日,龙田街道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建引领•自信自强•创业立业”园区职工家电清洗技能提升公益培训班,吸引辖区近30名党员、职工参加。

本次活动在学习红色党课中开始,由中心负责人为参加者带来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意义”,理论结合实践,加强参与者思想水平建设,从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站起来的历史进程,作为新时代建设者更加要具备“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意识,遵循历史发展的客观规律,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自尊自信自强,将思想水平建设作为个人发展道路上的核心内容去抓,提升格局,艰苦奋斗,将四史学习当做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随后,培训师为大家带来洗衣机、冰箱、空调等家电清洗技能市场分析、理论学习、实际操作等三小时的培训,现场参加者积极与讲师互动并开展实际操作,参加培训的学员都非常积极认真地去了解和学习。其中有一位学员学习后回家把自家的2台洗衣机拿出拆了清洗,并将自己学到的技术在朋友圈分享创收,没过一会儿就迎来了第一单并成功兼职创收88元。

党建引领,整合资源,帮助产业职工就业技能提升,增强就业能力,成为了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重要的服务内容之一,将党群服务做实处,为辖区职工家庭办实事,凝聚党心民心,助力创业立业。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