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用成效检验成果!龙田街道打造党课“四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专业化模式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5-03 07:48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 通讯员 苏伟)作为联系深圳大工业区400家企业近10万职工的党群服务阵地,龙田街道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在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以人民为中心,以“党建引领、服务企业、服务人才、服务群众”为宗旨,秉承“专业、专注、创新、聚变”服务使命,以打造“大工业区党群服务特色品牌,助力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奋斗目标。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打造红色党课“四史”教育常态化专业化模式,依托大工业区83个党支部,动员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员、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大工业区各项服务活动,以服务供给参与者为抓手,促进红色党课常态化,思想建设专业化,不仅要讲党课,更把党课与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实际需求结合起来,将红色党课与企业战略发展结合,将红色党课与企业文化建设结合,将红色党课与职工技能提升培训结合,将红色党课与社区养老结合,将红色党课与青少年多元化活动结合,将红色党课与企业安全建设结合起来,将红色党课与职工心理健康能力建设结合等等,真正的做到讲党课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亮点,用实质的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自2021年2月以来,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持续将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作为提升广大党员职工思想建设水平的重要抓手。截至4月,中心累计开展系列红色党课学习教育活动30场,服务辖区党员、职工1000多人。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