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井街道趣味运动会献礼建党100年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4-30 23:1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蔡传河 叶琛)为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增强党员职工的集体荣誉感,4月29日,石井街道在坪山体育馆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趣味运动会,来自社区“两新”联合党支部及街道各企业党支部的12只参赛队伍共140余人参加了竞赛游戏,用奋发拼搏的行动为百年大庆献上真挚的厚礼。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齐心协力”、“勇往直前”、“通力合作”、“共同进退”、“智勇大闯关”5个项目。比赛开始前,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12支队伍立马集结完成,各参赛队伍开始取队名,喊出获胜宣言,表现出蓬勃向上的朝气和斗志昂扬的劲头。

在第一项游戏“齐心协力”中,每支队伍斗智斗体能,头脑不分神、行动不偏离。在之后的环节,各队伍越战越勇,尤其是在“共同进退”环节,各队伍内部互相通力合作,各队伍之间你追我赶,现场气氛一度高涨。

经过三小时的激烈比拼,田头社区“两新”联合党支部组成的“田头队”以最高得分摘得桂冠,石井社区“两新”联合党支部组成的“石井联盟队”与欧姆龙党支部组成的“龙之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凝心聚力齐拼劲,砥砺前行新征程。此次运动会迸发出的热情在活动结束后依旧高涨不减,大家以这饱满的热情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最真诚的祝福。大家纷纷表示,要像比赛一样持续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与祖国发展共同奋进。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