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坪山街道开展“五四青年节”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4-30 22:59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饶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让机关党员、青年团员进一步了解党史,不忘初心,近日,坪山街道直属机关工会、街道团工委组织80余名机关党员、青年团员分两批前往深圳党史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和深圳人才公园,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教育。

机关党员、青年团员们首先来到深圳党史馆,先后参观了“红旗屹立深圳湾”、“社会主义新宝安”、“改革开放排头兵”、“新时代的先行区”四部分展示内容。通过观看珍贵的档案照片,一边听着讲解员解说着的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大家一起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在深圳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感受着深圳改革开放取得的成就,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

接着机关党员、青年团员来到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馆。展览按照历史时间脉络分为“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增创优势砥砺前行”“走在前列当好窗口”三大部分,以照片、实物、视频、美术作品等形式全景展示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峥嵘岁月和伟大成就。

最后大家来到了深圳人才公园,公园通过将大量的人才元素融入自然景观的方式,打造出内涵丰富、景观多元的现代化滨海公园。深圳人才公园处处可见人才元素,充分凸显出人才主题。公园东侧是横跨湖面的人才星光桥,上面矗立着30位深圳杰出人物的星光柱,以此纪念这群为深圳做出巨大贡献的杰出人才。通过本次的参观学习,机关党员、青年团员们再次真切感受到党的使命与担当,感受到祖国的日益强大,应该更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大家纷纷表示会更加坚定的听党话、跟党走,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并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