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职工生活 石井工业园区开展党史知识宣传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4-29 23:00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蔡传河 高仁杰 曾舒婷)4月28日下午,石井工业园区开展“建党百周年蓝领谱新章”职工趣味运动会,来自园区的200名职工踊跃参与。

活动现场设置了党史学习区,党史知识竞答环节,推动党史教育深入职工、深入人心。职工们踊跃参与、气氛热烈。同时“党心相印”“群英荟萃”“万众一心”“党坚势盛”等主题趣味运动项目,既是职工智慧和体力的全力角逐,也是团队沟通和协作的完美比拼。参与职工们无不奋力拼搏,加油、欢呼、喝彩,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洋溢着职工的热情和活力。

据了解,石井工业园区职工大部分为来深建设者,平时工作繁忙,很少有休闲时间,极易导致他们心理压力大,工作热情降低。为宣传普及党史知识,弘扬爱党爱国精神,同时进一步丰富园区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拓展交际网络,营造和谐融洽园区氛围,蓝领驿家石井工业园党群服务站联合远特信公司党支部,通过精心策划、认真准备,如期开展了本次职工趣味运动会。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