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疫苗接种点成立临时党支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8 10:21
坪山新闻网
分享:

社区居民接种疫苗。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28日讯(晶报记者张丹珣通讯员李少松/文、图)4月27日上午,龙华区委卫生工委举行“学史力行·党建引领新冠疫苗接种提速”项目授牌授旗授书仪式,向龙华区人民医院、区中心医院、区妇幼保健院3个疫苗接种工作临时党支部颁授牌匾、旗帜,同时向党员代表授党员责任区牌匾、新冠疫苗接种任务书,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新冠疫苗接种扩面提速,加快构建保障人民健康的免疫屏障。

龙华区委卫生工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秉着对人民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精神,安全有序高效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在全面开放辖区77个社康机构及区妇幼保健院预防接种门诊的基础上,根据市民需要又设置了包括龙华文体中心在内的6个大型固定临时接种点、2个集中临时接种点,以及若干个流动临时接种点,努力为辖区群众提供便捷高效、规范安全的疫苗接种服务,截至2021年4月26日,龙华区已累计接种555984人。

接下来,龙华区委卫生工委将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以新成立的3个疫苗接种工作临时党支部为载体,更好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坚持思想发动在一线、筑牢堡垒在一线、锤炼党性在一线、考验初心在一线、关心关爱在一线,全力以赴做好接种点的现场管理、便民服务、医疗急救保障和突发事件处置等工作,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巩固疫苗接种成效的强大动力,坚决打好打赢新冠疫苗大规模接种攻坚战,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