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龙田街道开展红色党课+“传播婚姻文化·构建和谐家庭”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1-04-27 14:3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杨涛通讯员黄思静廖海婷)日前,龙田街道大工业区党群服务中心在两新大讲堂开展红色党课+“传播婚姻文化·构建和谐家庭”婚姻宣传活动,吸引辖区20名职工参与。

活动开始前,督导讲师带领参会职工一起玩“雨点变奏曲”游戏。讲师发出“小雨变暴雨,暴雨变中雨,又逐渐变成小雨……,最后雨过天晴”的指令,大家变换不同的动作。通过游戏来引发大家的深思,婚姻家庭中是否也也会经常发生许多摩擦,这些摩擦是怎么样解决的,应该如何才能更好的去解决这些问题。

督导讲师以“婚姻法发展史”党课内容为导入点,引入本次宣传活动的主题婚姻文化,为大家讲解健康的婚姻理念及正确的婚俗新风。并且针对大家对于自己婚姻中出现的一些困惑进行了现场的答疑,帮助大家走出困惑,获得幸福感。

本次活动是以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家庭观为核心,旨在弘扬优秀的婚姻文化,通过多种形式促进正确婚恋观的形成和传播,助推新时代和谐婚姻、和谐家庭与和谐社会建设。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