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领导调研龙田社区 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6-24 16:09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张金)6月23日下午,坪山区委常委、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冷和明率队到龙田街道龙田社区社区发展问题,并为困难党员送上节日慰问,龙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刘玉红、区委政研室主任郑伟军等陪同调研。

冷和明非常关心社区党员的生活情况,在端午节和建党节来临之际,为龙田社区的党员代表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和组织的关怀,他表示各级党组织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一如既往地关心困难党员,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党员的心坎上,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改善生活,共享坪山改革发展成果。

随后,冷和明一行对龙田社区的发展治理工作召开调研会议,详细听取了街道、社区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情况汇报,对社区所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高度肯定,并对社区集体经济经营情况与运营机制、民生诉求、安全维稳、党建工作、社区改革等事项进行深入讨论。

冷和明表示,基层工作关系群众切身利益,要高度重视民生诉求,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要围绕产业发展引人才,以人才的全面发展推动社区的加速发展,系统谋划、盘活资源,增强集体经济实力;要努力营造良好社区环境,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社区发展治理的积极性,扩大群众参与度,提升基层治理能力。他强调,安全生产是社区基层治理永恒的主题,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

编辑:邱嘉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