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龙田街道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4-15 21:23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张海飞 张金)为增强群众国家安全意识,维护社会政治安全稳定,进一步做好“防疫情、讲科学、反邪教”宣传工作,在4月15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这天,坪山区龙田街道南布社区燕子岭公园、老坑社区文旅小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反邪教宣传活动。

在南布社区燕子岭生活区、防疫卡口等地点张贴国家安全法宣传海报;二是在公园区发放《国家安全知识手册》、《防范邪教有关法律规定》、《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册》、《邪教害人实录》等宣传资料百余份。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国家安全和反邪教的相关知识,解答群众的疑问;在老坑社区文旅小镇入口处利用电子宣传大屏循环播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视频;并利用手机微博、微信群等新媒体开展宣传教育,编发国家安全教育、反邪教知识文章,呼吁居民远离邪教,共同守护国家安全。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为保护国家安全利益发挥个体价值;同时形成全方位覆盖的宣传态势,切实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工作,营造出浓厚“国家安全、关系你我”的社会氛围。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