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坪山派送16万“爱心口罩”助力中小微企业复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3-08 23:20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涛 通讯员 田晓伟)近日,坪山区面向区内复工复产的中小微企业、孵化器、重点企业逾1000家口罩紧缺企业的近3万名复工员工提供超过16万只“爱心口罩”,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自疫情发生以来,坪山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分区分级精准复工复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做好有序复工复产工作,恢复生产生活秩序。

人勤春来早,战“疫”不误工,随着“复工潮”的到来,防护口罩难免“一罩难求”。辖区爱心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无偿捐赠一批防护口罩,全力支持和保障企业复工复产,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在辖区各类企业中,中小微企业体量小、抗风险能力弱,如果不能尽快复工复产,企业生存将面临严峻挑战。为缓解中小微企业复工受阻难题,帮助中小微企业尽快恢复正常运转,坪山区对爱心企业捐赠的口罩第一时间进行统筹分配、统一发放。

此次发放,专门面向区内复工复产的中小微企业、孵化器、重点企业等口罩紧缺企业,累计为全区逾1000家企业的近3万名复工员工提供超过16万只口罩,覆盖全区所有街道,可保障复工企业5天的口罩用量,为全区疫情防控和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提供有力保障。

接下来,区政府将联合更多爱心企业,组织相关口罩资源,加大对区内所有复工企业的供应力度。继续聚焦企业复工复产需求,持续推进复工、防疫“两手抓、两不误”,用实际行动彰显社会责任,同心筑力抗击疫情。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