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亚洲城市业余羽毛球巡回赛在坪山顺利落下帷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10-21 00:30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嘉熙)10月19日,由深圳市川崎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深圳市泰昂实业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9第五届川崎王者亚洲城市羽毛球巡回赛在深圳坪山体育中心落下帷幕,15支冠军队伍在此展开激烈角逐,争夺亚洲业余羽毛球王者荣誉。坪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筠参加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据介绍,本届川崎王者之战是创办5年以来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涉及韩国、越南、泰国、印尼、马来西亚等六个国家,二十个赛区,辐射大面积亚太地区,参赛人数高达三万人。

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由天津劲松俱乐部队和深圳千里马队分获青年组和中年组冠军。他们凭借出类拔萃的竞技水平和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成为了亚洲业余羽毛球王者。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赛事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氛围中完美收官,赛事既继承了传统海上丝绸之路“友好、文明”的文化精髓,又切合了“一带一路”的“创新、共享、共建”的美好愿望,为亚洲国家间的体育文化交流产生了不可估量的推动作用。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