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坪山区高层次人才艺术研修之旅今日开启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4-03-18 16:51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8日讯(记者 程熙)3月18日,首期坪山区高层次人才艺术研修活动之“图绘坪山”主题美术作品展览在“深圳市人才研修院东部分院”举办。

本次展览以“时光”“发展”“见证”为理念,围绕产业园区、城区风貌、历史遗迹等主题,深入描绘坪山的变迁与发展。

在本次展览的24件(组)作品中,无论是美好的坪山记忆还是美丽的城市风景,都延续了“创新坪山未来之城”的现代建设步伐。这些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现了坪山城区的发展与人才朋友心中的“坪山形象”,为坪山区的文化强区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张紫凝 《晚映美术馆》 

郭定奋 《坪山国家生物产业基地》木刻版画 

接下来,坪山区将继续坚持用心用情用功,做好对人才的关怀保障,持续高标准开展一系列高层次人才研修活动,努力营造尊才爱才敬才的浓厚氛围,让更多人才在坪山乐居、乐活、乐业。

编辑:程熙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