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启程,逐梦军营!碧岭街道举行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4-03-15 15:19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15日讯 (记者 程熙 通讯员 吴旻珠 廖中华)为激发广大青年应征入伍的热情,努力营造爱国拥军的社会氛围,近日,坪山区碧岭街道举行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到部队后,我们一定会刻苦学习、努力提高军事技能,掌握保卫祖国的过硬本领,争当新世纪的合格军人。”仪式在庄严、雄壮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新兵代表武宸怀着激动的心情作表态发言,表达了对即将开始的军旅生活的期待。

仪式上,碧岭街道对新兵战士提出“要严守纪律、要认真学习、要刻苦锻炼”的三点要求,叮嘱新兵们要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要向革命英雄学习艰苦奋斗、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要振奋精神、磨炼意志、不怕寒霜酷暑、刻苦锻炼军事技能,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战士,以优异的成绩为父母争光,为家乡添彩。

现场,四名新兵身着军装、身披绶带、胸戴红花。新兵们表示,将牢记坪山人民的希望和重托、绝不辜负党和人民对新兵战士的期望,为家乡人民争光。

接下来,碧岭街道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切实为军人做好各类服务保障工作,把各项优抚政策落实到位,努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让军人安心建功军营。

编辑:程熙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