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市建设筹集保障房10万套(间) 完成100个以上老旧小区改造,加装电梯1000部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24-02-27 22:24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4年2月27日(深圳特区报记者 窦延文)记者近日从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获悉,今年我市将着力推进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筹集力度、推动房地产业高质量发展、打好城中村改造攻坚战等高质量发展十大重点任务。

记者了解到,今年全市将建设筹集保障房10万套(间)、供应分配6.5万套(间),按照好房子、好小区的标准,高质量建设各类住房,让人民群众住得更舒心;拆除城中村用地1.1平方公里,推动城中村改造迈上新台阶;完成100个以上老旧小区改造,加装电梯1000部。

我市住建部门今年将全力以赴、集中精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宜居城市建设,抓紧抓好保障性住房建设筹集、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城中村改造、建筑业转型升级、城市建设品质提升、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为深圳加快建设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贡献。


编辑:黄春才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