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五福,迎新春!石井街道居民感受“家”的温暖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4-02-17 20:07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4年2月17日讯(记者 宫雨婷)春节期间,坪山区石井街道弥漫着浓浓的年味。为丰富社区居民的节日生活,石井街道结合民俗与红色文化,精心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春“集五福,送福袋”活动,为大家送上新年的温暖与祝福。

田心社区以“收集五福,线上打卡”为主题,“劳动福”“开心福”“孝顺福”“健康福”“爱国福”,通过富有创意的方式,引导辖区居民营造和谐、温馨的社区氛围,居民们纷纷通过“集福任务”完成线上打卡,在参与过程中充分感受“五福”带来的收获和喜悦。

4cb8f568800bf3552f79fe6aba0c13fc_.jpg

打卡“劳动福”

172d54cb25e806e7db7dbc76c8e82ed9_.jpg

打卡“开心福”

7858da4b108e05bee91216dec1a00095_.jpg

打卡“孝顺福”

52d31db40366e92ce6d1e7fba95b474f_.jpg

打卡“健康福”

c59daf5e5cf865974bc3fb11e2490cda_.jpg

打卡“爱国福”

金龟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精心准备了新春福袋,每个福袋都蕴含着深厚的文化内涵和美好寓意。活动现场,社区居民争相前来领取新春福袋,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这是他们收到的最特别的新年礼物。居民王女士表示:“这个新春福袋不仅让我感受到了新年的喜庆,更让我感受到了社区对我们的关爱和祝福。”

2024年2月10日+金龟社区+“抽福袋领福气”春节主题活动 (3).jpg

据悉,此次活动是石井街道新春活动之一,是为让辖区居民感受节日的温暖与关怀,传承、弘扬民俗和红色文化。通过“集五福,送福袋”的形式,让居民们共同参与到节日的庆祝中,增进邻里之间的情感交流,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

编辑:杨涛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