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从深圳坪山站出发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4-01-26 17:05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4年1月26日讯 (记者 程熙 宫雨婷)1月26日,2024年春运正式拉开序幕。面对春运这一年一度的大考,深圳坪山站的全体工作人员严阵以待,确保每一位旅客平安出行、幸福过年。

记者在深圳坪山站候车厅内看到,车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纷纷为旅客提供服务和帮助,耐心地解答旅客的疑问,协助旅客安检、乘车。“像我带着小孩子,又要看顾行李,就比较不方便,但是车站里有很多工作人员帮忙,减少了很多麻烦。而且排队、安检的时候也都很有秩序,觉得很好。”旅客孙女士如是说。

据了解,为了给旅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保障旅客出行顺利、舒心,深圳坪山站在春运前对车站电梯、闸机、显示屏等所有设备设施进行了全面排查,确保春运大客流期间设备负载能力正常;为了更好地保障旅客出行安全,在候车室内增设了医疗保障点,配备充足的应急药物及物资,每天还安排1名驻站医生全天候值班,及时应对旅客在旅途中可能发生的突发情况;对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提供爱心候乘服务。


编辑:杨涛 王容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