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坪山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4-01-24 22:50
坪山新闻网
分享:

1月24日下午,深圳市坪山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闭幕大会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廖澍华主持。大会执行主席杨军、张宗武、王伟燕、杨勇、黄史昉、林少兵、江国初、刘玉红、何友添、郑刚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赵嘉、管连秀、邓艳东、陈越波、李广明、夏遵初、徐兴家、林良沛、孙艳琼、金闻秀、刘山泉等区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选举刘山泉为坪山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根据法律规定,须报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市人大常委会批准;选举王娟、吴思扬、罗斌为坪山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会议表决刘守明为坪山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

会议表决通过了坪山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坪山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坪山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坪山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坪山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坪山区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计划的决议、关于坪山区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的决议。

大会票决通过坪山区

2024年度20项重点民生实事项目:

1.加快坪山高级中学、日新小学、科韵学校周边道路建设

2.完善区域防洪排涝体系

3.开展坪山区人民医院新址建设

4.开展社区健康服务中心标准化提升建设

5.解决区域停车难问题

6.推进坪山妇幼保健院等3个医院建设

7.打造坪山河干流生态水廊

8.增加公办基础教育资源

9.完善城中村公共服务配套设施

10.开展沙田北等产业园区周边交通工程建设

11.开展新能源汽车超充站建设

12.加快燕澜和鸣、润樾山、深业山水东城等新建小区周边道路建设

13.推进公共文化中心建成运营

14.开展小区优质饮用水入户改造

15.打造市民休闲空间

16.社会福利综合体正式运营

17.托育服务机构全覆盖

18.加强深惠互联互通

19.建设一批普惠性幼儿园

20.加快体育聚落建设

大会期间收到代表建议229件,会后将交由区人民政府办理落实。

编辑:杨涛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