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4-01-19 08:05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4年1月19日讯(记者 杨涛)1月16日,坪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廖澍华主持召开区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坪山区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区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将于1月23日—24日召开,会期两天。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相关议程、日程、有关名单、选举办法、表决办法、代表资格审查和出缺情况的报告、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决定、相关工作报告等草案,会后提交区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坪山区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的报告》《坪山区人民政府关于区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坪山区2024年重点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坪山区2024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草案初步方案》《坪山区2024年预算草案初步方案》《关于坪山区二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和督办情况的报告》,并对坪山区2023年20项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坪山区国家机关组成人员履职情况报告,并对区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进行测评。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坪山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坪山区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20项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坪山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坪山区2024年预算和政府投资项目计划草案初步方案的初步审查意见》。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议题。会议任命刘山泉为坪山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代理检察长,田丽苑为坪山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会议决定接受李荣斌辞去坪山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的请求;接受陈银定辞去坪山区二届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的请求;接受李荣斌、谭惠辞去坪山区二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其区二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编辑:曹园芳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