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渐浓,坪山年货市场“旺”起来了!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4-01-18 21:55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4年1月18日讯 (记者 曹园芳 宫雨婷 邱嘉熙 实习生 戴徐达)今日是中国传统的“腊八节”,正如俗语所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在这个节日里,春节的序幕已正式拉开,年味儿愈发浓厚。在深圳市坪山区,天虹商场(龙坪店)等商超已布置一新,到处一片红火,以精心的设计和充足的年货供应迎接新春的到来。

万家灯火下的喜庆氛围,从购置年货开始。在龙坪天虹,传统年节食品依然占据主导地位,特色年货街上的商品琳琅满目,包括各种腊味、海味、水果、坚果,还有独具鹏城特色的深圳手信,种类繁多,应有尽有。龙坪天虹副总经理陈旸昉告诉记者,龙坪天虹推出个性化服务,满足市民返乡和留深需求,提供“好礼送到家”和“预制家宴”服务,以及特色腊肠定制,为消费者提供独特的购物体验。

编辑:杨涛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