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企话发展|格兰云天国际酒店:打造会展综合体一体化运营模式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4-01-14 14:52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4年1月12日讯 (记者 邱嘉熙 曹园芳)近年来,坪山以智能网联汽车、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三大产业为主导,迎来了一个又一个高光时刻。作为助推坪山三大主导产业发展的平台,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在坪山高速发展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近日,深圳新闻网记者采访了深圳市会议展览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深圳市饭店业协会副会长、深圳格兰云天酒管公司深东区域总经理、深圳坪山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总经理黄建华。

打造会展综合体运营模式,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是坪山区的重点项目。黄建华表示,该项目集会议、展览和高端酒店于一体,在当年创下了“当年规划、当年设计、当年建设、当年使用”的纪录,体现出了“深圳速度”和“坪山奇迹”,“在运营过程中,我们不断探索,将会展、酒店和会议三个项目融为一体,打造出会展综合体一体化运营模式,让这个项目做得更加有效益、有价值。”

黄建华从客户、运营管理、会展和酒店关系等层面展开了分享,“在这里办展会,我们能提供全面的一站式服务,包含展、会、房、餐、交通甚至是旅游,同时内部运营管理沟通会更加便利,安保、保洁、工程维护等基础服务也很方便。此外,我们运用会展的思维方式,从宏观经济的产业发展角度出发,致力于拓展坪山的酒店市场。我们也将酒店星级服务的理念融入展会服务中,创建了我们所定位的创新型精品会员中心,为坪山三大主导产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坪山是一个快速发展的城区”

“坪山作为一个快速发展的区域,每年都会和坪山企业家们进行座谈,听取企业发展过程中的诉求与建议,这充分体现了坪山对企业的重视,也在不断地改善和提升营商环境。”黄建华告诉记者,要说好的营商环境,格兰云天的发展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从酒店、会展,再到深圳市人才研修院东部分院、X-INN创客栈,格兰云天在坪山不断地发展壮大。

在黄建华眼中,坪山是一个“吸人”“便利”“留人”的城区,“吸人就是吸引人才,我们看到坪山的主导产业急剧扩张,不断有企业涌入坪山,吸引了更多的高端人才来到坪山。交通也是越来越便利,不管是南坪快速、外环高速的开通,还是14、16号线这两条地铁的开通,都极大地方便了来坪山工作、旅游和周末度假的人群。”

黄建华指出,坪山区善于“留人”,它坚持将教育优先发展作为全区工作的“先手棋”,利用深圳市内外名校资源优势在坪山开设分校,目前深圳高级中学、深圳中学义务教育学校已在坪山合作办学,深圳外国语学校、深圳实验学校已签约落户坪山,东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深圳学校、南方科技大学附属坪山学校已在坪山落地生根,“基础教育做好了,来坪山工作的人员,他们就愿意把家落户在坪山了。坪山作为一个新兴城区,我们对它充满着希望,特别是在产业发展和人才的聚集方面。我认为未来的坪山一定能够建设出一个产城融合、高效且充满未来感的城区。”

编辑:杨涛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