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铁路加开过港高铁 届时深港两地每日开行超200列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23-12-21 08:48
坪山新闻网
分享:

图为过港列车。 (广铁供图)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20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肖晗 张莹)12月19日,记者从深圳铁路部门获悉,为了满足元旦期间旅客出行需求,便利深港两地居民往来,12月22日至26日以及12月29日至2024年1月1日期间,深圳地区每日加开往返香港西九龙站的动车组列车22列,其中深圳北站2列、福田站20列。

届时,深港两地往返动车组列车每日开行将超200列。

深圳北站在周末及加开列车期间,开设香港西九龙售票专窗,加开快速进站通道,进一步提升旅客出行体验。同时,联合地方义工联,在东西广场安排20余名志愿者,做好旅客高峰期出行引导,便捷旅客出行。

深圳铁路提醒,始发往返福田站及香港西九龙站的列车均可以办理“灵活行”,在办理过一次改签或超过改签时效后,旅客仍可于票面乘车日期当日办理三次“灵活行”变更车次手续,可通过铁路12306网站(含手机客户端),福田站、香港西九龙站售票窗口以及自动售(取)票机办理。


编辑:孙逊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