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闪耀“世界的十字路口” 最新城市旅游宣传片亮相纽约时代广场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23-12-21 08:48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20日讯深圳报业集团记者 赵伟君)北京时间12月18日,最新深圳城市旅游宣传片亮相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吸引众多行人驻足观看。在15秒的视频中,平安金融中心、华润大厦、市民中心、南头古城、围屋世居、梅沙踏浪、梧桐烟云等深圳最具代表性的人文景观、自然风光、地标建筑逐一亮相,尽显这座现代化、国际化创新之城的无穷魅力。

时代广场是美国纽约最繁华的地段,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是全球目光和媒体聚焦的焦点。在2023年即将结束,2024新年来临之际,深圳元素在此强势霸屏。

推介视频中目光所及,是围屋世居诗书传家的古意,是南头古城留存的文化记忆,是园博园漫步的昆曲回响,是大沙河泛舟的碧波微澜,是洪湖公园接天莲叶的晓风荷韵,是大小梅沙海天一色的壮阔瑰丽,是华润大厦“雨后春笋”的巍然独秀,是平安金融中心身披霞光直冲云际,是欢乐港湾旋转的亚洲最大摩天轮,是岭南风味十足令人垂涎欲滴的道地美食……这样的深圳,传统与现代相生相依,古朴与摩登交相辉映,厚重与活力和谐共存。

在这15秒的快节奏视觉叙事里,一个生机勃勃的深圳被呈现得多元、立体且鲜活。“她”向全球发出邀请:深圳欢迎你!在这儿,不仅有优质的营商环境,陪伴每位心怀梦想的奋斗者创造奇迹;也有丰富的文旅资源,让人沉浸式感受烟火气息和人文情怀;还有诚挚、友好、包容的开放姿态:人类是一个整体,地球是共同家园,敢闯敢试,共享机遇,共创未来!

“深圳时间”登上纽约时代广场的消息出街,视频同步在海外主流社交媒体账户上线,引发国内外网友热烈反响。截至记者19日晚发稿,“深圳闪耀世界十字路口”的话题冲上微博同城热搜,在深圳晚报客户端、头条号、人民号、企鹅号、网易号等新媒体矩阵,以及深圳发布、读特、读创、SNG大湾区、英文深圳日报、蛇口消息报、宝安融媒、创新南山等新媒体平台和YouTube、Facebook等海外社交媒体的点击量近1000万。网友大呼“不愧是深圳”,点赞深圳是“一座创造梦想的城市”“年轻、包容、创新、活力”“开放就会绽开活力无限”!这条视频更是刷屏深圳人的朋友圈,有网友说,“这就是我们的宝藏深圳,你永远可以相信的深圳,从喧嚣闹市到宁静海岸,每个角落都充满了独特的魅力!”

编辑:孙逊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