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龙岗·佛山三水联合招商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23-12-21 08:48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20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马小晗)12月18日,深圳龙岗·佛山三水联合招商大会在龙岗区大运AI小镇举办,来自龙岗、三水两区以及全国其他省市的企业家相聚一堂,共享商机、共创未来。

在落实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和“1310”具体部署,推进省委“百千万工程”背景下,此次深圳龙岗区、佛山市三水区通过联合招商新思路、新模式,旨在挖掘两区产业链协作价值,打造“产业协同、合作共赢”产业发展生态,积极推动珠江东西两岸的产业协同和粤港澳大湾区的融合发展。

现场,还进行多场签约,为两区未来合作打下良好开端。佛山市三水区淼才投资有限公司与深圳市企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签约,双方将在产业招商方面达成合作,借助深圳企服集团的资源,为三水区引进优质项目。

深圳市国高育成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与广东省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协同发展联合会上台签约,双方将在招商引资方面进行合作,充分利用与专业化招商团队的合作,为龙岗大运AI小镇引入招商项目。

当天,还介绍了一批优秀项目,寻求与相关企业达成合作契机。广东海鸥飞行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分享飞行汽车项目,项目方希望可以在龙岗、三水寻求落地发展的机会。佛山建发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带来产业载体项目分享,让大家全景观了解建发产业园区功能、特色及竞争优势。广东好帮手知行科技有限公司分享好帮手智慧园项目,项目方希望持续完善全产业链集群融合发展,实现百亿活力园区。

编辑:孙逊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