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甘肃灾情 深大开通受灾专项补助通道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23-12-21 08:48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20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王宇) 12月18日晚,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12月19日早,新疆克孜勒苏州阿图什市发生5.5级地震。近期受寒潮影响,全国多地出现强雨雪天气。这些自然灾害都给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了严重影响。

12月19日,深晚记者从深圳大学获悉,该校目前已开通地震雨雪灾害专项补助通道,帮助近期受灾害影响的学生。

深圳大学发布公告称,“若你的家庭因地震、雨雪等受灾,请及时告知学院(部)。若你的家庭受近期灾害影响,造成重大损失而导致生活困难,学校已开通地震雨雪灾害专项补助通道,帮助大家共渡难关。如果同学们有需要,可登录学校网上办事大厅,进入‘困难补助’,申请‘2023年地震雨雪灾害专项补助’。”

编辑:孙逊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