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非公党委《跟党创业说》开讲 讲述“跟党一起创业”的精彩故事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23-12-21 08:48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2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杨丽萍 通讯员 钟意珍)“2015年9月,微众银行党委成立,成为全国首家设立党委的民营银行。目前有党员1000人,高管团队中党员比例达到64%。他们既是银行核心骨干,也是银行攻坚克难的排头兵……”微众银行第四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卢道和第一个站上市非公党委举办的《跟党创业说》节目的舞台,以“党建引领科技创新 助力数字普惠金融”为主题,讲述微众银行“跟党一起创业”的生动故事。

为营造关爱民营企业家、鼓励和支持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壮大以及关心支持非公党建工作的社会氛围,市非公党委将于12月下旬举办2023年“非公党建活动周”系列活动。 作为首届“非公党建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市非公党委分别于12月18日至22日,25日至29日中午12:30在深圳广电集团都市频道播出《跟党创业说》品牌节目。节目以沉浸式访谈的形式走进非公企业的真实工作情景,深入挖掘非公企业与企业家、党组织书记、基层党员的成长故事,节目一共10期,每期15分钟。

编辑:林媛媛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