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烟火气 | 物美价廉,在碧岭综合市场一站式购齐你的日常所需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12-20 15:41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20日讯(记者 程熙 曹园芳 实习生 戴徐达)每个人手中的菜篮都承载着民众的需求,装满了每日的饮食。在坪山区碧岭综合市场,你可以找到现制现卖的高筋鲜面、新鲜美味的猪肉、经济实惠的调味品和营养丰富的蔬菜。伴随着商贩们的热情吆喝声,这里的氛围异常热闹,这便是人间烟火的真实写照,充满了生活的气息和丰富的情感。

碧岭综合市场成立于2000年,作为碧岭街道唯一一家农贸产品综合市场,是许多碧岭人的青春与回忆。市场以销售农产品、禽肉类、日用品为主,各色商品种类齐全、物美价廉,同时实行干、湿分离,生、熟分开规划。值得一提的是,市场志愿者服务队每周都会定期到市场开展清扫、清洗工作,不定时地进行垃圾分类、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宣传等志愿活动,这些努力让市场呈现出干净整洁的面貌,赢得了广大市民的认可和赞赏。

编辑:杨涛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