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迁启动!腾出空间为坪山er打造家门口的医疗中心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3-12-14 10:57
坪山新闻网
分享:

为发展腾出空间

为坪山er建造家门口的高端医疗中心

随着坪山这个地方集中拆迁仪式的进行

正式启动啦

……

12月13日上午,坪山区石井街道石井社区望牛岗居民小组,在机器的轰鸣声中,随着区主要领导的一声宣布,深圳市萨米医疗中心(市第四人民医院)二期用地房屋全面开拆。坪山区委主要领导,市卫生健康委、市建筑工务署、区政府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据了解,深圳市萨米医疗中心(市第四人民医院)二期项目是市、区高度重视的民生工程,也是深圳市医疗卫生领域“十四五”规划(2023-2025年)确定的重大项目。它位于市萨米医疗中心(市第四人民医院)一期以西,占地面积约2.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计划建设综合科室和配套设施,完善一期功能。

为全速推进项目房屋征拆,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建设,在市上级部门的统筹指导下,坪山区高度重视、高位推动,纳入重点项目征拆揭榜行动。杨军书记、赵嘉区长等区领导靠前指挥、高频指导,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推进,协调解决征拆资金等“卡脖子”问题,并从区直部门抽调干部下沉项目一线,强力推进拆迁谈判。

按照“项目化、清单化、节点化、责任化”要求,街道全面摸清每一栋房屋情况,了解问题,掌握业主诉求,迅速制定详细攻坚计划;成立攻坚小组,街道实行“分组包干、责任到人、一包到底”工作方法,细化分解各阶段任务,同时深入走入群众,坚持攻坚在拆迁谈判一线。

集中拆除现场为“征拆突击尖兵”颁发了荣誉证书,正是对所有工作人员在此次征拆中,想方设法做好群众工作的最好肯定和嘉奖。

征迁房屋集中拆除,为萨米医疗中心二期12月底开工建设提供了用地条件。接下来,相关部门将高质高效完成后续工作,做好开工建设属地服务保障,同时全面提速其他市、区项目征拆工作,加快释放发展空间,在“创新坪山、未来之城”建设热潮中,打下更深的坪山烙印、展现更强的坪山风范。

编辑:曹园芳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