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戏看坪山 ”,《窝头会馆》名剧喜乐荟预热年度大戏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3-12-11 15:22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12月11日讯(记者 邱嘉熙)12月10日,“大戏看坪山”——年度大戏《窝头会馆》名剧喜乐荟在坪山区中心公园举办。

活动现场,嘉宾向市民分享了《窝头会馆》、《肖申克的救赎》等即将在坪山大剧院上演的大剧亮点、看点,畅谈对坪山国际戏剧节的期待。

今年6月24日,北京龙马社正式落户深圳坪山,其中,现象级话剧《窝头会馆》是龙马社落户后的首部重磅话剧,将于12月13日-17日在坪山大剧院上演。

除此之外,首部在坪山孵化创排的国际级话剧《肖申克的救赎》中文版全球首演也定档坪山,将于2024年1月上演。

接下来,坪山区还将携手龙马社打造坪山国际戏剧节,努力把坪山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重要戏剧品牌输出地、戏剧创作策源地、优秀剧目首发地、戏剧人才聚集地、戏剧交流制高地,开创戏剧舞台的新标杆。

编辑:杨涛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